A
EN

萌動 全人

蒙特梭利教學 / 探究式學習 / 綜合課程
我們重視幼兒學習的「敏感期」,透過探究式活動、日常生活、感官、幼兒數學及自然、文化等綜合教育,啟發幼兒大腦潛能,培養其正向品格、專注力、自發學習的動機、開闊他們對世界的視野、愛大自然的情感、對「美」的欣賞,以及促進體能健康等全人發展。

萌動 語言

Shared Book Approach 
配合英文故事教授英語,在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下,透過共同閱讀,自然地接觸英語,培養幼兒對英語的學習興趣,提升學習英語的能力。

萌動 思維

腦力遊戲
以「執行功能」的理論為本,實踐具邏輯性、認知性和策略性的遊戲,刺激幼兒腦力的開發及高階思維,同時促進人際之間互動和溝通,訓練他們自行計劃、判斷、決策及解難等能力。

萌動 心靈

品格小農夫
本校積極推行生命教育課程,以聖經為基礎,綜合了日常教學、宗教教育及生活經驗,讓幼兒吸取了聖經的真理的養份,在家、校乃至社區實踐出基督的愛。孩子每天在心靈中深耕細作,漸漸結出屬靈的果子。